筠竹

都是灵感来了随便写写哈,小白文笔,勿喷。

花怜中元节小甜饼【天官】【花怜】

看看就行,写的不好别喷


小甜饼


1.

中元节。

上天庭内,各位神官齐聚。

太子殿下谢怜!三千盏!

一旁某位计数的小神官喊道。

瞬间,无数道目光投向谢怜。本人却微笑颔首致意,不语。


谢怜弯眸,笑道。“又劳烦三郎破费。三郎有心了。”

花城侧身行至谢怜身后,手臂自背后环住谢怜。“哥哥这就见外了。有何破费?哥哥开心,三郎自然也是开心的。”

惹人面染绯色。


2.

河岸上,好不热闹。

小贩趁着中元节,载着满车河灯,符箓。

花城却亲手做了一盏河灯。

甚是好看。

谢怜捧着河灯,轻轻置于河面上。

阖眸。双手合十放于胸前,许下一个永不能说出口的愿望。


3.

唉,看啊!城主和城主夫人牵手了!

哟!

一群鬼,以公鸡精为首,于一旁起哄。

谢怜耳尖发热,低声道。“三郎,别......别这样。”

花城皆看在眼里。“我数三声,别让我再看见你们。”

话音未落,踪迹全无。

花城握紧了谢怜的手。

“哥哥,这样可以了吗。”


“你挤到我了!唉!”

“我看不见啦!”

“城主和城主夫人亲啦!”

......

一小屋门板后,一群鬼小声吵闹。


4.

哥哥,你是我的光。


评论

热度(20)